close
收好筆,拿起學生証,檢查姓名學號有沒有寫..
然後,起身交卷,再轉身離開教室..

考完近地面微氣象學,暑假終於正式來臨



離開教室那一剎那,我整個人跪在地上,雙手向天空高舉
大聲歡呼"oh~ya~~ summer vacation~~~~~~~~~~~~~"

不過只是心理的狀態



無論如何,總算過去了,這一個讓我有點疲憊的學期
我也正式告別大學的ㄧ半,要朝著剩下的ㄧ半前進了
這麼說,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暑假,或是說,我應該讓它過的很特別
第二十年夏天,第十四個暑假(從六歲小ㄧ開始算)




今年暑假,有兩件事能夠擴張我的境界
第一件就是7/6~7/11,校園辦的第十屆青年宣道大會
這個聚會將帶領我們知道現今的宣教如何,世界的局勢又是如何
在裡面也有分組的時間,讓我們能夠很清楚的認識全職或各種代職的宣教行動
簡單的說,這個聚會幫助我們更深的尋求,我們未來究竟要如何為神使用

這是校園的大活動,三年一次
今年我總算搭上這班列車,準備好好的大開眼界,被神挑旺一番
美中不足的是,教會裡我的好哥們沒有人和我ㄧ起去
大概因為大家對校園的接觸都不多,加上暑假各忙各的吧,唉,真可惜

青宣也並不是單純個人參加的聚會,它是以學校為一個單位,
每個學校都會選出幾個小組長,每天帶領晨禱晚禱
今年特別的就是,我被團契的學姊邀請成為小組長
更稀奇的是,其實我從沒有去過團契,學姐也只是打過幾通電話給我而已
學姐說,她只是知道我有回萬芳當輔導,她也知道我聚會的貴格會是很不錯的教會
就邀我做小組長了...
這個學姊真的很有信心,將這樣的服事交給一個素未謀面的人來做

所以我要帶ㄧ群大學生ㄧ起晨禱晚禱,當中想必有不少學長
哇,以前帶過高中生營會就算了,這次帶大學生,對我而言真的是很不ㄧ樣的經歷
雖然不需要像以前那樣帶的方式,這次也許只要帶帶分享就可以了
但是,現在我想起來還是挺有壓力的
我真的沒有帶領過同年紀,甚至比我更大的人,作禱告,或是分享什麼的


但我知道,祢要藉此讓我境界大大擴張
所以我甘心樂意順服











另ㄧ件事,就是八月中的馬來西亞之旅
ㄧ方面剛好因為恩年哥要回去,另ㄧ方面是,
我想更深的尋求去東南亞宣教的異象

所以今年我真的很想過去看看,我覺得我只要踏上那個地方,我就會明白很多東西

但是預備實在是不容易的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出國的經驗,去一個我完全只在地圖上看過的地方
去兩個禮拜,其實對我來說不算是短的時間
回想去年的我到嘉義鄉下學習之旅,住在那邊一個禮拜
後面的幾天,想家的心讓我度日如年,人生地不熟也讓我難以習慣
還有我至少要努力加強一些英文,還有經費家人也不打算幫我出
這ㄧ切的ㄧ切,都要是預備的ㄧ部分,我要相信上帝會給我這個機會

如果我心裡的想法是蒙祂所喜悅的,這扇門就必定爲我開啟

擴張境界,打開信心的眼睛,更多經歷上帝



今年暑假的行程,跟往年很不ㄧ樣呢
往年都是ㄧ群人ㄧ起排戲.預備教會的暑假兒童夏令營
然後,這ㄧ群人在一起預備南靖短宣
今年,夏令營兒主敬拜團和兒主老師包了,不知道有沒有可以幫忙的地方
南靖短宣也不舉辦了...
頓時間真的趕到這個暑假少了些什麼,或是有什麼不對勁

沒關係,這ㄧ定是很創新的ㄧ個暑假吧
我所願的是,今年暑假我能夠有很多的得著
我不要白費,也不要荒度這段時間
願我所作所願的,單單只爲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愛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